cp狗贵在xjb磕

【犯病就是正义】给男神写了个词儿……

心血来潮就填了首词 ><。没特意去合曲子就凭着记忆胡乱写了写……送给大眼!
(其实是要送给一个群里的大眼单亲妈妈好队长!但是有点怕把我拉黑只好扔到lo爽(lei)一爽(lei)


好喜欢大眼儿啊快升级成荣耀第一男神啦!
带大眼儿玩的还是那么少不高兴!求大家疼爱啊QAQ
 还是说一下如果有姑娘不嫌弃想唱的话不用特意来私信要授权了开学之后我就是一个神弧捕捉起来很有难度。到时候圈一下署个名儿[青阳/别赋]都可以啦!!可以投喂一篇大眼来吗(没有人
曲子是……………………


《穷开心》(讓我找个东西把脸挡一挡


扫把在手啊 风生水起啊
每晚睡前查个房啊
尖尖的帽儿啊 不是卖萌呀
不对称美 逼死张副队

他是谁家那小谁 三季出道万人追
魔术师打法奇诡 熔岩翻涌星辰坠
三次也神棍 算命摸骨他都会
我见荣耀多妩媚 两冠在握心犹未

可他很难追 一心只系微草队
战牧法3p不回 账号并肩人未归(方王邓)
是战队利益为 从此无人送上水(乔王)
蓝雨微草宿敌对 好心分手刷几回(喻王)


扫把在手啊 风生水起啊
每晚睡前查个房啊
尖尖的帽儿啊 不是卖萌呀
不对称美 逼死张副队

还是B市那小谁 姿势酷炫满天飞
甘敛锋芒让后辈 奈何有心不敢推(高王)
玩战术有点累 何妨潇洒走一回(唐王)
兴欣微草来组队 叶修靠谱活见鬼(叶王)

可他没人陪 一心欲嫁给战队
话唠神烦我拉黑 追大眼儿不能气馁(黄王)
语残教的后辈 恨不多长三张嘴(周王)
单亲爸爸来相配 心脏四二干一杯(肖王/双杰/江王)


扫把在手啊 风生水起啊
每晚睡前查个房啊
尖尖的帽儿啊 不是卖萌呀
不对称美 逼死张副队


扫把在手啊 风生水起啊
每晚睡前查个房啊
尖尖的帽儿啊 不是卖萌呀
不对称美 逼死张副队

昔日队友求共醉
宿敌对手愿陪睡
爆料内幕靠柳非
求带大眼玩一回

今日队友求共醉
粉丝痴汉愿陪睡
荣耀only靠柳非
再带大眼玩一回


扫把在手啊 风生水起啊
每晚睡前查个房啊
尖尖的帽儿啊 不是卖萌呀
不对称美 逼死张副队





我真的是粉

评论(25)
热度(115)

© 谢桥 | Powered by LOFTER